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名称: 市妇联深入禁毒联系点调研禁毒工作
文号 :    
市妇联深入禁毒联系点调研禁毒工作
2019-08-01           来源: 市妇联权益部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履行好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帮助所联系乡镇进一步做好禁毒工作,助力我市“六城同创”工作,7月3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秋莲,祁阳县妇联主席唐小娟一行五人到祁阳县肖家镇调研指导禁毒工作。

调研中,该镇汇报了今年上半年禁毒工作基本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调研组查阅了该镇禁毒工作台账,并对该镇上半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秋莲要求,肖家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注重禁毒宣传教育,发挥“禁毒妈妈联盟”家庭拒毒的作用,加强与派出所工作联系和信息互通,重点打击外流贩毒,争取今年顺利“脱帽”,为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她表示,市妇联将认真履行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努力帮助联系点解决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市禁毒委汇报该镇禁毒工作具体情况。

随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秋莲一行走访了一户吸毒人员家庭,详细了解其生活、身体状况、婚姻、家庭等情况,耐心听取其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告诫吸毒人员一定要远离毒友圈、谨慎交友、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远离毒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