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动态 > 调研思考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名称: 冷水滩区妇联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号 :    
冷水滩区妇联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03           来源: 冷水滩区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日上午,冷水滩区妇联系统召开了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会议,区妇联全体工作人员,全区乡镇街道妇女联主席,区直战线妇委会主任共计三十余人参加的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贺玲玲闸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意义,从深刻领会十九大主题等十个方面剖析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安排布署各级妇联做好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要求大家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
贺玲玲重点带领大家学习啦十九大报告中与妇女儿童事业相关的内容:
1,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中,“坚持全民行动、干部带头,从家庭做起,从娃娃抓起"。
2,在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中,“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3,在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中,“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完善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慈善事业、优抚安置等制度,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
4,在推进绿色发展工作中,“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不合理消费,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
5,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工作中,“统筹做好培养选拔女干部、少数民族干部和党外干部工作"。
6,在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工作中,“增强群众工作本领,创新群众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推动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
     贺玲玲要求大家要强化党性,带着任务学;要牢记使命,带着责任学;要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重点学习报告中对妇女同胞和妇联组织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要求。要求大家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作为,为我区妇女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