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宣传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名称: 享健康生活 做品质女性——永州市妇联举办女性健康大讲堂
文号 :    
享健康生活 做品质女性——永州市妇联举办女性健康大讲堂
2019-03-05           来源: 永州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阳博士太有才了!”“在哪里可以挂阳博士的号?”“可以建群直接和阳博士交流吗?”“可以加阳博士微信吗?”……

35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永州市妇联在南华大酒店三楼一会议室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大讲堂,各县区妇联主席、妇联执委、市直各单位妇委会主任200余人参会。

被大家所称赞的阳博士,正是永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副院长。她通过播放PPT,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在场的女性讲解了常用中药材的基本知识、常见病的药膳调理、内经养生观及治未病思想等知识,引导女性树立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会上,大家学习情绪高涨,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生怕错过每个环节的精彩内容。与会姐妹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这次的健康讲座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让她们学习到了女性保健知识,对自己今后在日常的生活中预防疾病,提高自我保健意识有很大帮助。

举办这次“女性健康大讲堂”,目的是增强女干部职工的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引导大家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本次健康知识讲座体现了市妇联对广大女干部职工健康状况的关心和爱护,既是广大女干部职工的实际需要,也是普及健康知识,保护大家身心健康、调动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的现实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