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宣传
索引号: /2021-002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9-14
名称: 永州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文号 :    
永州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2021-09-14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3日,永州市妇联召开五届七次执委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五届执委、县市区(管理区、经开区)妇联负责人、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围绕深刻认识“七一”重要讲话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在场听众深受教育、备受启发。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诠释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全市广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妇联执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感悟、用心领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凝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到深入“学”;把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动全市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务实“干”;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和妇联干部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做到勇于“闯”。
    会议要求,广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妇联执委要闻令而动,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始终保持一股昂扬斗志、一腔革命热情、一种拼命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上再创巾帼辉煌,再绽巾帼芳华!
同时,市妇联五届七次执委会替补张静为市妇联五届执委,选举市妇联党组成员张静为市妇联副主席。



编辑:柏莹

二审:黄碧霞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