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组织宣传
索引号: /2022-003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2-05-13
名称: 为她们点赞!卢妹香来永为我市全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文号 :    
为她们点赞!卢妹香来永为我市全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颁奖
2022-05-13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5月9日至11日,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来到永州,为我市荣获全国、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个人及单位颁奖,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芳、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宁燕陪同。
    在永州市中心医院,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为荣获省“三八”红旗集体的永州市中心医院产科颁发证书,并对中心医院产科迎难而上、团结一致的奉献精神表示了肯定,也希望中心医院产科用专业技术更好的服务千千万万的家庭。

    随后,“全国三八红旗手”颁奖仪式在永州市零陵区湖南时代阳光药业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现场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湖南时代阳光药业执行董事唐纯玉颁奖,市政协副主席黄玉芳,区委常委、副区长欧阳小婷出席。     
    仪式上,卢妹香对唐纯玉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卢妹香说,“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授予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唐纯玉作为科研技术界女性中的佼佼者,为广大女性树立了标杆,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唐纯玉以“全国三八红旗手”的荣誉为新的起点,更好地激励自我,在自己的研究领域不断攻坚克难,做出更大成绩。  


    11日,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一行来到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湖南瑶珍粮油有限公司,为荣获省“三八”红旗手的瑶珍粮油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珍凤颁发证书,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宁燕、江华县组织部长陈亚名陪同出席。仪式上,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为蒋珍凤颁发“湖南省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并高度肯定了近年来蒋珍凤带领瑶珍公司做出的不凡成绩,并希望借此发挥榜样作用,推动巾帼企业高质量发展,带动更多的妇女同胞携手推进乡村振兴。

作者:邹沛
编辑:柏莹
二审:黄碧霞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