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事业发展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名称: 永州市妇联一行参观恒康医药集团
文号 :    
永州市妇联一行参观恒康医药集团
2018-06-20           来源: 本站原创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7日,永州市全体干部职工在兼职副主席赵亚辉的热情邀请下,来到了她的公司——恒康医药集团。

赵主席带领大家参观了医药仓库,恒康医药集团所有的药品都是存放在这里,为了更好地保持药材的药性,还分别设立冷藏、冷冻等多种恒温隔室。随后开了个小型座谈会,会上播放了恒康医药集团的宣传片,使大家了解了其15年来的发家史——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公司发展到现在拥有2000多名员工和200多家店面的上市公司。赵主席还跟我们介绍到,恒康医药集团能从零售做到现在集种植、生产、销售、中医院于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就是坚持愿景就是方向,仰望初心,始终注重质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感慨道,医者仁心,恒康医药集团的成功是不忘初心的体现,更是先进的现代管理模式吸引人才的结果,这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最后代表了市妇联全体员工向赵主席表示了衷心感谢。会后赵主席还以自身经历讲述了母亲在一个家庭中的重要地位,更是好的家风家教的主要传播者。

这次由兼职副主席邀请的参观对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来说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感受到了完全不同于机关单位的氛围,企业的注重人才和创新都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

兼挂职主席的任命是永州市妇联改革方案的一大特色,市妇联着力打造一支充满生机活力的干部队伍,改革妇联机关干部选拔任用方式和管理制度。思想上牢固树立“敞开大门建妇联”的观念,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五湖四海;路径上打破年龄、学历、身份壁垒,不拘一格从基层和各个领域的女性人才中选用妇联干部,提高妇联机关局处级兼职、挂职干部比例,使更多优秀女性参与妇联工作,使机关干部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使妇联成为锤炼提升做妇女群众工作能力的重要阵地。在机关、单位、部门、企业中搭设了相互交流的桥梁,机关的严谨、单位的务实、部门的干练、企业的创新,都值得互相之间学习和借鉴。

永州市妇联改革方案还提出了妇联机关干部到基层去、到妇女群众中去的多项制度安排,如代表联系制度、执委联系制度,更有效地联系和服务妇女,改进妇联机关干部工作作风。转变机关干部工作作风是妇联改革的重点,也是推进改革的重要保障。通过发挥这些制度的刚性作用,让妇联机关干部真正走出机关、走向基层、走进妇女群众之中,扎扎实实把妇情民意了解在基层,把问题矛盾解决在基层,把妇女工作开展在基层,把维权服务落实到基层。

永州市此次出台的妇联改革实施方案的一系列改革制度都更好地延伸了妇联工作手臂,提升了妇联工作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