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事业发展
索引号: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名称: 江华县返乡就业送大礼,留守儿童笑开颜
文号 :    
江华县返乡就业送大礼,留守儿童笑开颜
2019-02-13           来源: 江华县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华县返乡就业送大礼,留守儿童笑开颜

(江华县妇联)

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人亲

过年了

正是家人团圆的时刻

在外奔波了一年的人们

终于可以放下一切

好好的陪一下家人了

和家人吃吃团圆饭

唠唠家常打点小牌

静静的享受

这难得的团圆时刻

过年了

趁着这个难得假期

趁着这个春光明媚

带上家人朋友到处去走一走

虽然说到处都堵的水泄不通

但是出游的人们却仍然络绎不绝

因为这种和家人朋友相聚的时光是很短暂的

过年了

主角永远都是开心快乐的孩子们了

不仅可以有新衣服和压岁钱

还可以吃各种各样的好吃的

但是

对于一些留守儿童来说

这些快乐的过年时光是那么的弥足珍贵

因为

过完年以后

他们的父母又要奔赴远方了

孩子们的一封信

爸妈: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每天早上,都能被你们从被窝里面拖起来去上学,那该有多好,虽然,有时会嫌你们烦和啰嗦,但是,至少可以感觉到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每次放学的时候,别的同学都有爸妈来接,而我都是自己一个人,我不是不能自己回家,也不是不能够体贴,你们在外打工的不容易,我只是,又想你们了。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今年考试,我又得了个第一,很想第一时间把这个喜悦分享给你们,可是,你们的电话却无法接通,或许,你们正在忙吧。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爷爷奶奶的年纪大了,他们好几次生病了, 都不敢告诉你们,他们说怕你们担心,好几次,看着看着,自己都哭了,因为自己的无能为力。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我知道你们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但是,我只是希望能每天都能看到你们,能和你们分享一些,快乐有趣的事情,我只想你们陪着我,一起长大

过完年以后,你们可不可以不要走!

............

         

江华县为了能让更多的孩子在父母陪伴下健康成长,让更多的父母在家门口就业,照顾家人。共引进项目200余个,吸纳资金220多亿元。建成基础设施完善的江华高新产业区,园区内新建了学校、医院、星级酒店、住宅小区、公园、广场,并实施了“亮化、美化”系统工程,基本实现了“城区”、“园区”、“景区”三区合一。出台园区就业优惠政策:在高新区就业,可以享受购房补贴:对在县内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1年以上的劳动力,在县城范围内家庭购买首套商品房(不含二手房)给予一次性补贴,稳定就业一年的补贴10000元,稳定就业两年的补贴20000元,稳定就业三年及以上的补贴30000元,夫妻均在县内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的可以叠加享受。住房公积金补贴:在县内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并缴存了住房公积金的,按住房公积金最低缴存标准64/月及以上给予补贴,补贴金额企业和个人各一半,补贴直接缴存至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每人最多补贴3年,按现有住房公积金政策,可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等待遇。教育优惠政策:2019年下学期起,凡在县内规模工业企业稳定就业半年以上的,确保其子女义务教育阶段在县城内就学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目前,共吸引外出务返乡人员1万多人,今年园区各企业还提供招聘岗位3000个。宜居的生活环境,稳定的工资收入,低成本的生活消费,让更多的父母在家门口就能够找到满意的工作,与家人夕夕相伴,尽享天伦之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