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女权益
索引号: /2021-001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6-11
名称: 禁毒宣传进社区——永州市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文号 :    
禁毒宣传进社区——永州市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2021-06-11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增强市民防溺水,禁毒安全意识,建立良好稳定的社会秩序。2021年6月11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爱萍、二级调研员黄秋莲一行在冷水滩区梅湾街道清桥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巾帼志愿者们先前往管辖的河域进行巡河工作,对周边居民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劝诫居民群众不要下河洗澡。


   防溺水宣传教育结束后,巾帼志愿者们在清桥社区各处背街小巷向来往的居民群众发放《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禁毒倡议书》等禁毒宣传资料,告知广大居民群众正确辨别新型毒品,讲述毒品对于个人、家庭、社会的严重危害,同时还向周边的商户们讲解禁毒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弘扬禁毒文化,劝诫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谨慎交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禁毒意识,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受众面,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


作者:胡彪

编辑:柏莹
二审:黄碧霞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