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妇女权益
索引号: /2021-0018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7-09
名称: 永州市妇联荣获湖南省“讲述身边的妈妈禁毒故事”最佳组织奖
文号 :    
永州市妇联荣获湖南省“讲述身边的妈妈禁毒故事”最佳组织奖
2021-07-09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6日,“讲述身边的妈妈禁毒故事”视频大赛颁奖活动暨“湖南省禁毒协会妈妈禁毒分会”成立仪式在长沙召开。此次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办、湖南省妇联、湖南省禁毒协会主办,今日女报/凤网承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省禁毒委副主任、省禁毒办主任张银桥,省禁毒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方琼,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赵江文,省禁毒协会会长董瑛出席仪式。永州市妇联党组成员、挂职副主席胡颖莹带队参与本次仪式,来自全省各市州妇联、妈妈禁毒志愿者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今年5月,湖南省妇联为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尤其是广大妇女群众对毒品的认识,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禁毒宣传中的作用,开展了“讲述身边的妈妈禁毒故事”视频征集大赛。永州市妇联迅速响应号召,广泛发动各县市区积极参与,报送了多个优秀作品。经过网络投票及专家评选,永州市妇联最终荣获最佳组织奖。
在活动现场,获奖者们分享和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妈妈禁毒故事”,与此同时,湖南省禁毒协会妈妈禁毒分会正式成立,“湖南妈妈禁毒家园”微信小程序也正式上线,妈妈禁毒志愿者们有了新的网上家园。 


    今年来,永州市妇联不断壮大“妈妈禁毒联盟”队伍,新招募禁毒妈妈志愿者650余名,并多次组织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禁毒宣传活动,于“6.26”国际禁毒日开展了健康毅行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营造平安文明的家庭氛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文稿:唐慧敏

编辑:柏莹

二审:周燕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