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2021-001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6-09
名称: 永州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2-20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永州市妇联党支部在永联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贤华主持,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贤华代表支委会班子做对照检查,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和政治巡察等情况,对照广大妇女群众殷切期待以及对照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检查说明,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支部班子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指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缺陷,做到红脸出汗,党员在支部班子的带领下,纷纷进行个人剖析,分析自己缺点的同时,也积极指出其他党员在工作和支部活动中的不足。随后,还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书记刘贤华根据“双述双评”的要求,对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述职,全体党员进行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说者开诚布公,直面矛盾,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听着虚怀若谷,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开出了辣味、回味,达到了预期效果,全体党员同志打扫了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战斗堡垒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


作者:陈雯
编辑:柏莹
二审:黄碧霞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