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妇联工作 > 机关党建
索引号: /2021-001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妇女联合会 发文日期: 2021-08-03
名称: 永州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号 :    
永州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03           来源: 永州市妇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日下午,永州市妇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玉芳带领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支部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机关党支部于6月29日下发了《关于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方案》,就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方法步骤、工作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7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学习,打牢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增进团结;每位党员严格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在组织生活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爱萍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并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党性分析,交流心得体会,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锤炼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达到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党员战斗力的目的。


作者:黄碧霞

编辑:柏莹

二审:黄碧霞

三审:周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妇女联合会  联系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93号永联大楼3楼   
联系电话:0746-8358178  传真:0746-8358178

永州市妇女联合会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E-mail:yzwomen@163.com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联系我们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